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5年2月26日

用诸般智慧传福音

我们传扬祂,是用诸般的智慧,劝诫各人,教导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。(西一28)

写作是我的恩赐,以文字宣教是我的呼召。我写过各种不同题材的文章,有教导型的讲章,有分享型的读经心得。中国大陆的报刊杂志是不允许直接传福音的,所以我写海外故事型的散文传播圣经的价值观。有意思的是,神居然开路,让我在中国大陆一杂志上开设了“基督教与西方文化”专栏,里面大多文章几乎就是讲章。这让我深刻体会到,当你有真正服事神的心,你就会经历神奇妙的带领和指引。

前天,有一读者留言:我捡到一本《中信》杂志,里面的见证没有感动我,倒是封底的小诗歌感动了我,让我成为了基督徒。真让我喜出望外,神实在能做各种奇妙的工作,将人带到祂自己的国度里。

无论是讲章、见证,还是诗歌、散文、视频、图画,只要我们是从神领受的,带着恳切的祷告,神就能使用。我们需要用诸般的智慧传讲基督;最重要的是,你的信息乃是从神领受的,不是倚靠自己的才能,而是靠耶和华圣灵的大能。

~文文(作者是传道人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2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