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5年2月10日

分辨良莠

主人说:“不必,恐怕薅稗子,连麦子也拔出来。容这两样一齐长,等着收割。当收割的时候……先将稗子薅出来,捆成捆,留着烧;惟有麦子要收在仓里。”……田地就是世界……。(太十三29至38)

有统计说,全球有24亿人在用互联网,每个月用Google搜寻引擎搜查资讯的有1,000亿次。Youtube的搜寻引擎,每分钟有24小时的视频被放上网。这些资讯和视频有好有坏,我们不可能因为里面有坏东西就不用互联网,却也不要在使用它时太天真,忘记它也是那恶者的重要据点;与此同时有不少信徒也用互联网传福音分享见证。这些可谓是数码稗子与麦子。

互联网让我想到稗子麦子的比喻,求主赐我们智慧去分辨良莠真伪,持守该持守的,摒弃该摒弃的,因为到了末日,“人子要差遣使者,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恶的,从祂国里挑出来,丟在火炉里;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。那时,义人在他们父的国里,要发出光来,像太阳一样。”(太十三41至43)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“书情话意”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2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