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5年1月16日

领受圣灵

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(或译:训慰师),叫祂永远与你们同在。(约十四16)

主耶稣快要离世前,祂求父赐下圣灵与属祂的人永远同在;所以一个真正信主、蒙恩得救的人,一定有圣灵住在他的心里。

保罗在以弗所书一章13至14节这样说:“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,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,也信了基督,既然信祂,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。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……。”圣灵是“印记”,也是“凭据”,乃神“所赐”的,不是凭我们的努力“追求”得来的。

彼得在使徒行传二章38至39节也这样说:“你们各人要悔改,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们的罪得赦,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;因为这应许是给你们和你们的儿女,并一切在远方的人,就是主我们神所召来的。”

感谢赞美主!圣灵是神应许给我们的,会安慰和加力量给我们经过一切困难,所以我们要常常倚靠圣灵行事,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,也不要叫圣灵担忧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1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