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2月26日

听主声音

从门进去的,才是羊的牧人。看门的就给他开门;羊也听他的声音。他按着名叫自己的羊,把羊领出来。既放出自己的羊来,就在前头走,羊也跟着他,因为认得他的声音。(约十2至4)

信主几十年,一直以为“听祂声音”是很“自然”的一件事情,是祂的羊,当然就认得祂的声音;这个不需要被“教”的,是一种“本能”,连一生出来的婴孩都认得他(她)母亲的声音。我们会教孩子走路、讲话,却从来没有人需要教孩子如何去“听”声音。

可是近年来有关如何听神声音的书、讲座或课程,大行其道。彷彿听神的声音有一定的公程式,不少人说话时不时会加一句“神对我说……”,这样,当然他后面所说的“可信性”(或“不可信性”)就大大提高了。

能听到主的声音,因为我们是祂的羊,关系远比方法重要。当祂叫你的名字,要给你指引时,只要你愿意,祂定会让你听得到。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 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