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2月22日

化不幸为幸福

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裡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(太十一28)

我们生活在世上不可能一辈子幸福,即使亿万富翁,也会遇到不幸。我们的生活就是在不幸与幸福之间悠悠地度过。

世界上只有一种信仰能解决罪和死的问题,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裡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”(太十一28)我们相信耶稣基督,祂就赐下平安和喜乐。我们对待不幸与幸福就有了新的意义:“虚心的人有福了!因为天国是他们的。”(太五3)

有一位受逼迫而坐牢的信徒,他为有一点阳光进入牢内,虽很短促,却欢欣无比。一丝阳光让他兴奋不已,他将不幸化为幸福;这对我们是一个宝贵的功课。无论有什么灾害,好似牢狱的牆围着你,不要让失望使你寒心;决不要受幽暗影响,不要让黑暗进入你的心。没有地方会深沉幽暗到神爱的光无法透入。在这一切的光中,必有新的荣美。在你心牆上刻上基督的像,克服那些不幸,将不幸化为祝福。心中有十架,光就能刻留在你的心中。

~陆国城(作者为澳洲一弟兄 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