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2月16日

罪疚的出路

因为,我知道我的过犯;我的罪常在我面前。(诗五十一3) 我要宽恕他们的不义,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愆。(来八12)

我曾有位白人邻居,她偶尔会腾出时间教我做蛋糕等。有一天,她对我说她有失眠的毛病,这个毛病很困扰她,于是我约她礼拜天同我去教会礼拜,万万没有想到她竟然回答说:“我没有资格去教会,因为我罪极重,我……。”

是的,人的罪是一个极大的重担和包袱,若没有经历到赦罪的平安,会拖着我们的后腿,让我们无法过自己想过的生活。生命中种种失败、欠缺和遗憾,也将会终日纠缠着我们,甚至让不少人夜不能眠。

有一首圣诗说:“我为什么忧惧疑惑?神岂未曾将我的罪过归祂儿子身上?主所为我还清的债,公义的神,能否再来要我重新清偿?”歌词的意思就是:神已赐下祂的儿子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死,能为所有归信祂的人还清罪债。

约翰˙达秘曾说:“基督就是爱,我的罪过越是深重,就越发需要祂。”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