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2月3日

不凭眼见

因为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,不是凭着眼见。(林后五7)

克莱布在他一本书中分享他年老的父亲经历了一次心脏手术后,有十天躺在医院中受尽折磨。期间许多好朋友都到医院去探望他,而他最想要的神却一刻没有出现过;他完全感受不到神的同在。然而,他硬咽着对儿子说:“想到神信得过我相信祂在那里,虽然没有任何迹象,只因祂说祂在那里,我很感恩!”

能平静风浪是神迹,在风浪中能平静也是神迹。这又让我想起被主接回天家不久的邱余竹君女士,患脑瘤16年,却从没有半句对神的怨言,甚至最后几年失明、失聪,对神信心依然,对人爱心不减。有人可能会问:“神要医她不是易如反掌吗?”虽然我们看得见的,她看不见;然而,也许她用信心的眼睛所看见的,比我们肉眼看得见的更精彩、更缤纷!

既然有这么多如同云彩般的见证人围绕着我们,深盼我们不用等到肉眼看不见时,信心的眼睛也可以同时打开,看见神许多隐藏的祝福,超越的安排。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