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2月1日

生命改变的进程

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诫命不是你难行的,也不是离你远的……就在你口中,在你心裡,使你可以遵行。(申三十11至14)

有些基督徒以为信主就够了,然而信主不是找到一个有求必应的对象,而是要跟随主;只有跟随主的人才会越来越像主,活出生命的真义。也许有人觉得跟随主太难,其实不管旧约或新约都告诉过我们,这是不难的!你有爱神的心慢慢就能做到。因为我们从信主的那一刻,里面已经有主耶稣的生命,旧生命就能被改变。

我于12岁那年信主,却是在六年后,即进入大学那年才能真诚地对主说:“只要是祢要的,我都愿意给祢。”所以光是从不愿意到愿意,我就走了六年。是否这样就马上变得完全?当然也不是,这只是神修剪的开始。你愿意被神修剪,神就更多光照你,让你越来越像基督。

跟随主是一条一生的道路,你永远有学不完的功课,但是你每一天都可以像基督更多一点,正如保罗所说:“外体虽然毁坏,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。”(林后四16)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