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1月17日

除去眼睛的障碍

他们下了网,就圈住许多鱼,网险些裂开,便招呼那只船上的同伴来帮助。他们就来,把鱼装满了两只船,甚至船要沉下去。(路五6至7)

基督徒的信仰不要轻易被过往的经验、事奉、传统所束缚。很多时候,人无法经历神的大能,并非是神不愿意显露祂的作为,而是阻挡我们看到祂的事物太多了!就如彼得是熟练的渔夫,他大可反驳主何以要下网?当我们自以为满有知识、能力、恩赐、历练,又或有些人在教会中一开口就是某某神学家怎么主张,某某属灵伟人怎么说,结果反而很容易被这些阻挡了我们的眼睛。

神要行事,能全然超越人的知识和眼界;并且祂在历史中也经常这样行。彼得和他的同伴从来没有捕到这样多的鱼。顺服主,用主的方法行事,有时似乎超出常理,但只要清楚是主的声音、主的命令,就要勇往直前,不必疑惧。

人最大的弱点就是拘泥在自己所见过、所听过、所知道的事物,而不容易接受神所说和所做的。弟兄姊妹朋友们,你是否期待神在你生命当中彰显?首要的便是学习顺服。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1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