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1月8日

凭信前行

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悦;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,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。(来十一6)

当我们相信一件事的时候,就应该有相信的行动,我们的祷告都当和我们的信心相符。正如考门夫人说,我们应该数算神已经应允我们所求的,这才是信心的态度。

曾听过一位传道人的见证:他十多岁时逃难来到香港,先作洋服学徒,后成为师傅;由于手工精细,又适逢那年代美国兵常途经香港做西服,所以赚了不少钱。20岁时他信了主,先是半工半读,后全心求学,希望学有所成为主用;然而神却呼召他作传道。

那时他一贫如洗,身体虚弱,只带著一个月的学费和一些衣物就进入神学院,他相信若是神要他传道,一定会供应所需。结果神学院加了学费,连一个月的学费都不足交付,正准备离开,学院办事人告诉他一年的学费已经有人为他付了。以后四年的学费神都为他预备妥当。

进入工场,他不要教会给他薪酬,凭信心仰望主的供应;30多年一直忠心地在一所教会服事,虽经历許多艰难,仍不减对主的信心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1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