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1月2日

要得赐恩的主

(耶稣)就对那人说:“起来,走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”(路十七19)

宣道会创办人宣信弟兄写了一首诗歌,其中歌词这样说:“前要的是祝福,今要主自己;前要的是医治,今要主而已;前我贪求恩赐,今要赐恩者;前我寻求能力,今要全能者……一切在基督裡,主是我一切。”这是他自己亲身的经历。

很多人信耶稣有医治的能力,又是满有怜悯的神,有病时会向主祷告,盼望得祂的医治。就如路加福音十七章记载的那十个长大痲疯的人,他们对主确有信心,所以求主医治。当主叫他们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,他们就去了,去时就洁淨了。可是只有一个撒玛利亚人(乃犹太人所轻看的)回来归荣耀给神,俯伏在耶稣脚前感谢祂。耶稣十分感慨地说:“那九个在哪裡呢?”又对那人说:“你起来走吧,你的信救了你了。”

我想那九个没有回来感谢主的人得著的只是医治,却没有得着一位能医治的主,但那撒玛利亚人却得着了。今日我们是想要得医治,还是想要得这位全能、赐恩的主呢?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1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