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0月29日

爱创造奇迹

当二月初一日招聚全会众。会众就照他们的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外的,都述说自己的家谱。(民一18)

每个人的家庭背景不一样;有的人生来就在富裕的家庭,父母有充分有利的经济条件供他们读书。他们在知识和见识上,明显比没有受过教育的人更能发挥他们的才能。有的人生来就拥有幸福的家庭,父母亲给了他们完整家庭的温暖,心灵也较健康,更能去温暖别人,帮助别人。而有些人正好相反,从小生活在贫困家庭、得不到家人的温暖,长大之后,心灵的创伤伴随着他们一生,甚至影响到他们的婚姻和家庭。

有相同处境的人比较容易互相理解,配搭比较容易。但性格和能力差距太大的人在一起,就容易起冲突,这是世界的定律。而基督却已经破除了这个定律,在祂的恩典中,祂的爱能够将完全不同的人结合在一起,为了共同的目标,各自发挥神所赐的能力,真诚地努力,最后完成使命。这就是奇迹!

~文文(作者是传道人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