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0月18日

拦阻仇敌

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(雅五16)

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和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。(腓四6)

说到祷告的功效,有一个真实故事:有一位宣教士,某天在医院遇到一名当地人。那人很惊讶地看着他,然后坦白告诉他一件事:“几个星期前,我和五、六个人正预备要向你们这些外国人抢劫。但当我们正要下手时,却突然见到四周有16个士兵防守,我们只好放弃离开。”那位宣教士笑了笑,没说什么。

当他返国休假时,和教会中的弟兄姊妹谈及此事,有一位听后回去翻查日记,赫然发现日记中记述了事发那天,教会里有16位弟兄姊妹一同为这位宣教士守望祷告。

祷告是一种争战,是我们手中的兵器,能拦阻罪恶,战胜仇敌。基督徒也能借着祷告作和平的使者,求祂保守君王的心,让属神的人得以敬虔端正、平安无事地度日。

我们能将万事带到主前,这是多么大的恩惠和福气!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