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0月9日

大有能力的主

弟兄胜过它(魔鬼),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。(启十二11)

地上有两种权势:一是属真神(救主耶稣),一是属假神(魔鬼或称为撒但的)。未认识主的人若常敬拜偶像假神,便会受到魔鬼迷惑,有时甚至会失去判断力,言行怪异,其实是受着魔鬼搅扰,思想被蒙蔽,心灵不得安息。

我的家翁是一典型例子。他为人正直刚强、乐善好施,爱读书写字,孔孟之说津津乐道;被村里的人视为“生神仙”,无论大小事都找他安排。可惜他活在偶像群中,认贼作父。他越敬拜偶像,性情越刚愎,思想行为越古怪;半夜被鬼魔搅扰、愚弄,竟大唱文天祥的“正气歌”来驱魔。

他儿子信主蒙恩后随即向他传讲耶稣,总之用尽方法;经祈祷30多年后,他终于弃假归真,清楚地信了耶稣,得着永生,90多岁安然见主。家翁信主后勤读圣经,曾说:“圣经对信的人是宝;对不信的人是垃圾。”垃圾变成宝。可见“神的道是活泼的,是有功效的。”(来四12)

耶稣“道成肉身”,住在人中间,祂大有能力,胜过魔鬼的权势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