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0月6日

意想不到的厚赐

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……。(玛三10)

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;天上没有虫子咬,不能锈坏,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。(太六20)

依稀记得小时候,外婆一再叮咛父母亲不要忘记什一奉献,他们都遵行了。当我毕业开始上班时,父母、姊姊们也不忘叮咛我:当奉献十分之一给神。

我们只是中等家庭,父母养育八个子女,学费已十分惊人;但他们对十分之一奉献只有遵守没有逃避。当我第一次领到不少的薪水时,要奉献十分之一自然很不舍得,但不敢违背主的吩咐,把神的钱归给神。

年日过去,我们并没有因奉献出十分之一而变得贫穷。父亲年老时,他一再地向亲友欣慰地说:“我的孩子一个去美国念神学,一个去菲律宾念幼教,一个去韩国念宣教,而且家中琴声、赞美声不断,神给的更多,超出我所求我想……。”

约翰.卫斯理说:“尽所能地赚钱,尽所能地存钱,尽所能的奉献。”把金钱投资在天国,最终会经历神意想不到的厚赐!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