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9月16日

饥渴慕义

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得饱足。(太五6)

“义”是指正确、完美、美善。在所有的受造者中,只有人是可以追求“完全”,像天父完全一样(太五48)的。这是神给人最高的尊荣,也是神造人的美意。然而,罪不但带来了生命的败坏,也使人丧失了饥渴慕义之心。

耶稣要跟随祂的人重拾饥渴慕义的心,做“饥渴慕义的人”。这不是伟人先贤的专利,只要我们对美善的事有如饥似渴的盼望,并深切愿意促使它发生;耶稣说,这样人“必得饱足”—必如愿以偿。

所以,身为演员的,不单要“演好戏”还要演“好戏”;家庭主妇,面对的不单是每日繁琐的家事,也要重视“改变世界从家开始”的使命;当老师的,责任不单在于教好书,还要教好学生;身为企业家、商人,不单为己牟利,也要顾及他人。

若我们常常存着渴慕义、渴慕美善的心,神必大大地赐福予我们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