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9月13日

走出教会四墙外

我实在告诉你们,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(太廿五40)

听命胜于献祭;顺从胜于公羊的脂油。(撒上十五22)

一个礼拜天,牧师说:“……不要只是来教会做礼拜,要走出去,看看在教会以外我们能做什么。”

于是我们学习更多“往外看”,例如去短宣,帮助教会以外人的需要。

在教会里的敬拜固然好,但我们的敬拜不要只限在教会的四墙里。当我们体贴主的心肠,顺服祂的诫命,便不会无视于身边许许多多不幸的人。他们可能只需要我们给一杯凉水,一个关怀的眼神,便有继续活下去的力量和希望。

不要只在教会里敬拜,也要走出教会的四墙,进入真实的世界,以顺服的心来尊崇神。因为听命胜于献祭,当我们甘愿服事弟兄中最小的一个,也就是服事主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