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9月10日

等候神

我等候耶和华,我的心等候;我也仰望祂的话。我的心等候主,胜于守夜的,等候天亮……。(诗一三O5至6)

这段经文真切地表达了一个等候神之人内心的光景。在人生的艰难中,人们等候神如同守在黑夜,四周被黑暗包围;道路、朋友、资源尽都不见。

夜并不是全然黑暗,神的话是我们暗夜中的明灯。守夜的人就是在艰难中的信徒。只要仰望神的话,就能赶走痛苦和孤独。

等候并不是无望,守夜虽然难熬,但早晨必会来临。守夜者存着白天终会来到的盼望,就能度过黑夜。同样,在试炼中的信徒,若存着信心,必能忍耐等候黎明。

神既允许我们经历艰难、愁苦,必有祂的美意,祂要亲自教导、引领我们走向属灵的新境界;又如把金子放入炉中,把我们炼得更纯净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