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9月8日

你寂寞吗?

我所亲爱、所想念的弟兄们,你们就是我的喜乐,我的冠冕。(腓四1)

人都需要朋友。多年前刚到美国读书时,学校里没有几个华人,更没有基督徒,有时实在感到寂寞得近乎发疯!直到有一天,我在超市遇到一个华裔青年,一问之下,不只与我一样是香港来的留学生,又是信徒,马上成了莫逆之交,到如今仍是最好的朋友。

有人认为有主万事足,基督徒不应感到寂寞;但人需要朋友,孤身一人感到寂寞是很正常的事。

保罗建立了腓立比教会,这个教会的弟兄姊妹也成了他的好朋友,并且支持他到各地传福音。保罗在写腓立比书的时候,虽然被关在监牢里,仍能因腓立比的信徒满心喜乐,在狱中继续为主作见证,向他接触到的御营军人传福音。服事人使保罗不觉得孤单。

如果你在寂寞之中,不要封闭自己,要起来服事你周围的人,服事弟兄姊妹,或任何有需要的人,孤单便会离你而去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