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9月3日

从浮躁到安息

惟有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叫他安然睡觉。 (诗一二七2)

浮躁叫人瞎忙,如热锅上的蚂蚁,却不会帮助我们增加效率。我们乱了章法,做很多于事无补的工作,连不用做工的肌肉与神经都绷紧,以致常觉疲劳,睡不安稳。真正能提高效率的不是浮躁紧张,而是安息。

怎样才能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安息?所罗门王告诉我们一个重要的秘诀—要常被神的爱充满。所罗门的财富与威荣凌驾以色列诸王之上,日理万机非常忙碌,他却说:“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叫他安然睡觉。”

因为神的爱好像一个安全网,我们有神的爱,就知道神会负责,不管遇见多大的难处也能放心。有神的爱,心情愉快,就不觉得难处那么大,学习把做不来的事交托给神。虽然圣殿与圣城都是由所罗门王经营建造,他却说:“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;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”(诗一二七1)

在忙碌的日子,要记得你是耶和华所亲爱的,莫忘来到祂的面前,把难处交托给祂,你就能得着内心的平安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