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8月18日

从信靠而来的力量

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,是未见之事的确据。(来十一1)

初见一位长者,她止不住的泪水,无法抑制的困惑、悲伤及懊怒,心灵极度伤痛;因为白发人送黑发人,不肯受安慰!随着神话语的吸引、肢体的爱心,她在查经班中留下来,如今看到的她,总是笑口常开,不时告诉人“我真的很开心!”那让她前后判若两人的力量,是来自信靠神的话而产生的属灵力量。

我也曾在别无选择下,要负起教导女儿学开车的差事。我向来没方向感,又对驾驶有恐惧感;因为初学车那段日子,周围的亲友发生连串的严重车祸,给我留下很大的阴影。那段日子,唯有神的话给了我勇气和信心,做到了靠自己完全无法做到的事,结果女儿第一次路试就过关。

“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,是未见之事的确据”,这是很多人都曾经历过的。只要专心信靠仰望那位创始成终的神,祂能成就超越人所求所想的事。也许你当下面对莫名的困境,对生活充满困惑和遗憾,尝试信靠祂,必会经历到不一样的人生,也会让身边的人见到神的大能!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8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