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7月31日

见异象,做异梦

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;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;老年人要做异梦。(徒二17b)

使徒在五旬节领受圣灵后,得着胆量与能力,由彼得作代表,起来向犹太人同胞讲道。彼得引用约珥书上的话,说明门徒领受圣灵,见异象、做异梦,都是神所预定的。这些现象也是“末后的日子”的征兆,神明显是要借这些异象、异梦向人说话,让更多人早日回转。

近年世界各地都有关于濒死经历的报导,有些人游历天堂,有些人被带到地狱,因为经历过的人重回人世后生命都产生极大的改变,反映出他们所体会的绝不是出于迷信或幻象。

洪汉义就是其中一位,他本是香港黑社会头目,早年曾贩卖毒品及经营的士高(Disco)生意。他因为有失眠、忧郁症而尝试祷告和上教会,而且每当祷告后便能入睡,让他深知耶稣是主。只是他仍放不下许多生意和不当的男女关系。

一天祷告后,主借异象让他看见恶人在地狱中所受的极刑和痛苦,他立时醒悟,把一切舍不得的都丢弃,从此专心跟从主,到处为主作见证!

~徐道励(作者为本刊编辑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3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