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7月23日

切实对付罪

那已经信的,多有人来承认诉说自己所行的事。平素行邪术的,也有许多人把书拿来,堆积在​​众人面前焚烧。他们算计书价,便知道共合五万块钱。(徒十九18至19)

使徒时代的以弗所,迷信与巫术遍满全城,这不单单是他们的信仰,而且是他们赖以维生的工作,譬如雕刻偶像、画符咒、行巫术、算命等等。但是当他们接受主耶稣基督之后,却愿意放弃他们的饭碗,与过去的罪恶一刀两断,这是真实敬畏神的榜样。

因一个人真正接受福音之后,不单需要认罪,更需要认真去“对付”罪。正如一位神学家说:“你如果不愿意跟魔鬼做买卖,就最好先退出它的店。”

在你生命中抛不开的是什么?是你不合神心意的职业?你的脾气?一些不良的习惯?你的贪婪和骄傲?赶快弃绝这些罪恶吧!你会经历到主真正的福气和能力。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