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7月18日

地狱是真的

倘若你一只眼叫你跌倒,就去掉它;你只有一只眼进入神的国,强如有两只眼被丢在地狱里。在那里,“虫是不死的,火是不灭的。”(可九47至48)

初信主时读到这段经文,觉得耶稣的语气很重啊!真的要把眼睛都挖出来去逃避地狱的火吗?可是想深一层,耶稣这个“忠告”是出自肺腑之言。真的宁愿把手、把脚、把眼都砍下挖出来而进入神的国,也不要四肢俱全的被丢在地狱里。耶稣没有半点夸大其词,而是我们有没有打开心来接受逆耳的忠言。

许多信主的人理应是相信有天堂和地狱的,天堂是真相信有,但地狱对他们来说却可能只是一个“意念”(thought),而不是“信念”(belief)。我们若真相信不信主的人至终会被丢在火湖里,永远受痛苦,我们传福音的火热程度和迫切感会很不一样,尤其是对那些我们所关爱的人。

“趁着白日,我们必须做那差我来者的工;黑夜将到,就没有人能做工了。”(约九4)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