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7月16日

亲人离世时

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……。(启廿一4)

我们坦然无惧,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。(林后五8)

闻二嫂父亲过世,不知说什么安慰的话,就说一个真实故事给她听:教会有一位弟兄妻子过世,一位会友对他说:“我为你失去太太而难过。”他却回答:“不!我没有失去她,我很清楚她在哪里。”

对跟随基督的人而言,我们的确据就是上帝的话,它告诉我们在离世之后就能立即与主同住(参林后五8)。值得感恩的是:在基督徒眼中,死亡就是天堂、福乐、与主同在。

我劝慰二嫂:“妳父亲在世上93年,在教育界服务,以基督的信仰勤俭持家,抚养教育你们四兄弟姊妹,各个成为优秀的基督徒,各有专精,多么令人安慰尊敬!如今他息了地上的劳苦,回到天父家里,在那里没有痛苦、忧伤和病痛。亲爱的二嫂,求神擦去妳的眼泪,因为妳父亲在天父家里,在那里没有眼泪、恐惧、病痛、忧伤……。”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