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7月13日

在谁手中

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,叫有智慧的羞愧;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,叫那强壮的羞愧。(林前一27)

一些身体有缺陷的基督徒,因为对主有坚定的信心,被主大大的使用。不论海伦凯勒、蔡苏娟、现代声名远播的澳洲无肢青年力克•胡哲(Nick Vujicic),都是神的大能在他们身上彰显的明证。

一枝1元的普通原子笔和一枝40美元的金笔,写出来的东西效果是否一样?金笔写出来的会否较有价值?很明显,金笔被一个目不识丁的人使用,写出来的东西不会有太大价值;但即或一枝普通的笔,在著名作家的手中也可以写出隽永的作品。

我们的人生也是这样。即或最平凡,甚至有缺陷的人,因为有了主,他的生命就有不凡的价值,在天国、在神永恒的计划中有份。没有神,人生短暂无根,随风而逝。但愿我们的人生也成为主手中的笔,即或极平凡,却为神留下见证祂大能、荣耀祂圣名的印记。

~邱建勤(作者是热爱文字事工的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