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7月11日

战胜恐惧
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袮与我同在;袮的杖,袮的竿,都安慰我。(诗廿三4)

教会一位30来岁的弟兄说:“当第一个孩子出生时,我经历了恐惧战栗的时刻,尤其当妻子进入产痛阶段超过30小时,她和胎儿都处于危险境地时,代班的医生耽搁一段时间才决定做紧急剖腹手术,结果新生儿必须住进加护病房。那是我人生最害怕的时刻。但因牧师、长执、会友的代祷,我知道主就在我身旁。我感谢他们与我一同面对恐惧。”

多年前,有一段时间我经常生病,单独留在医院时,更是惶恐,非得服镇定剂不可。那时先父和牧师得知,多次来到我病床前,迫切为我祷告,情词恳切,又引用圣经经节,抓住神的应许祷告,令我难忘,更助我心灵平静安稳;我便深知无论后果如何,神都伴我走过。之后,我也学他们用专一的信心,抓住圣经的应许诚心祷告,内心享有无法诉说的平安。

抓住神的应许祷告,战胜恐惧,是无价财宝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