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5月4日

醒过来!

因为“凡有血气的,尽都如草;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。草必枯干,花必凋谢;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。”(彼前一24至25)

一位曾突然病重昏迷的姊妹,醒后逐渐康复,讲话、读报、吃处理过的食物,再学习走路……,医生说她行医24年都没有见过如此神速的康复,我们知道神迹就发生在我们眼前。

经过这次的经验,让我们更加体会人体的奇妙,一些人以为理所当然的简单动作或功能,都需要身体各部位精密地配合才能做到。

而病者的丈夫经历这事,更深深体会人生无常。虽然他和太太一向十分恩爱,又有稳定的工作,但转瞬之间发生如此大的变化,原有人生的规划变为废纸,真如“南柯一梦”。

如果你信主多年,仍终日营营役役,为了无止境的物质追求浪费生命,请你醒醒!因为这一切不过如捕风捉影,转眼随风而逝。唯有当我们用有限的生命换取永恒的价值时,你的人生才不致白活!你愿意改变人生的方向,以遵行神的旨意为你一生的目标吗?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5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