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4月18日

慈爱和诚实

不可使慈爱、诚实离开你,要系在你颈项上,刻在你心版上。这样,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宠,有聪明。(箴三3)

慈爱和诚实是最珍贵的礼物。回想早年自己就是因为从信主的人身上接受了此礼物,从而渐渐认识这份礼物原来是从主耶稣那里来的。祂是何等的慈爱!何等的诚信真实!这也驱使自己乐意跟随祂、事奉祂。

“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”(约三16)“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”(罗五8)

“主啊,袮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,不轻易发怒,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。”(诗八十六15)

“我们纵然失信,祂仍是可信的,因为祂不能背乎自己。”(提后二13)

在这世代,人的爱心渐渐冷淡,人的诚实也渐渐减少。人说的话、做的事,虚虚实实辨不出真假。我们却“不要效法这个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。”(罗十二2)当效法神的慈爱和诚实;这样,我们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宠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4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