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3月28日

奇妙的祷告者

……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,是大有功效的。(雅五16)

大卫.布兰诺是一个大有灵力的人,他借着祷告所完成的工作,奇妙无比。他曾一个人住在森林里,由于不能讲印第安话,他夜以继日地祷告,希望和一些还没有开化的人接触。因为言语不通,他得找一个人来传译,他又不住地祷告,求圣灵的力量临到他,感动人归主。有一次,他的传译喝得醉醺醺的,连站都站不住,可是只有他懂得他们的土话,唯有让他传译下去。但这一次讲道,竟有数十人归主!可见主的大能实在非人所能测。

威廉.克里因读到他的传记深受感动,而去了印度传福音。马廷读了他的传记,也去了印度。皮尔逊读他的传记时只有20岁,说他从没有读过比这更叫他受感动的书。麦克茨读过后,感动得流泪。十九世纪传教事业的复兴,大卫.布兰诺的贡献很大。

一个把自己隐藏在祷告生活中的人,借着祷告与主交通来得力量的人,他一定能感动这个世界。他的祷告将像种子般,结出许许多多的果子,得着千万信徒的收成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