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3月10日

困难中的喜乐

……你们不要忧愁,因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。 (尼八10)

前几年我们买了一套大房子,而教会有人需要住房,便让他住到了楼下。没想到这人居然吸毒,丈夫便决定送他到盐湖城的救助机构去戒毒。从洛杉矶到盐湖城来回26个小时,丈夫和另一位弟兄连夜出发了。

他们出发后,我越想越恼火,神啊,我们将房子租出前祷告了半年,袮竟然还带来一个给我们惹大麻烦的人,袮就是这样听我们祷告的吗?

第二天,丈夫来电话说给那人安顿好一切了,我却仍感到十分不值,也挂心丈夫连夜开车会否太累。这时,圣灵却在心中有个声音问我:“神怎么看这件事情​​呢?”

是啊,神知道这人需要拯救,而在这个小镇上,也许没有其他人愿意帮助他,而我丈夫敬畏神,又良善,愿意亲自送他去戒毒。他服事了一位需要救助的朋友,神岂不会为他存留天上的赏赐?

虽然在人看来我们是添了麻烦,但在天上却有赏赐为我们存留,因此在难处中仍然有说不出的大喜乐。这样的恩典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得着呢?

~文文(作者是传道人,美国展望神学院院长助理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