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3月1日

不一样的视野

按圣善的灵说,因从死里复活,以大能显明是神的儿子。(罗一4)

印地安部落的酋长年已老迈,希望能找到一位智勇双全的继任者,数项竞赛后,最后入选的四位青年人清晨同时出发,太阳快下山时,第一个青年带着一枝桧木枝叶回来,酋长知道他已爬得很高。不久第二位也带回一枝雪杉,他爬得更高些。第三位回来时带回一枝阿尔卑斯松,他比前两位又爬得高很多。直到月亮升起时,第四位青年才回来,他什么也没带,他说:“山顶都是石头和积雪,没有别的东西;但我看到了大海。”酋长听了露出满足的微笑,因为他年轻时也曾到了山顶,看到海。

山的另一边有不同的境界,有更辽阔的视野。这位看过大海的印地安青年,他的境界不一样,心胸也和别人不一样了。同样,基督徒传讲一位复活的救主,祂是神的儿子,凡信祂的人,在祂里面有无限的盼望。

我们仰望这位复活的主,不单今生有得救的把握,更有一个现在看不到的、无限的、活泼的、更美的、荣耀的盼望,故此可以有不一样的视野,不一样的人生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