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2月8日

分享主荣

叫我们主耶稣的名在你们身上得荣耀,你们也在祂身上得荣耀,都照着我们的神并主耶稣基督的恩。(帖后一12)

所有至善至美的事如尊贵、荣耀、全能、权柄、诚信、圣洁、公义等,都不是人能得到,也不是人配得到的。当我们被造时,具有神的样式,成为万物之灵而管理万物,我们能自夸吗?不能。当我们在罪中被主拣选、改变而焕然一新,我们能自夸吗?不能。荣耀全归主名!

我们虽然在罪中亏缺了神的荣耀;但是荣耀的神愿意拯救和赦免我们,将祂的荣耀分赐给信靠祂的人。世上没有义人,连一个也没有。但在十字架上流血舍身的主,为我们成就了义,使我们借着信靠祂就能称义。

人无论再怎么努力,也得不到一张“天堂门票”;但是借着信,却能从神恩典的手中,白白得着永生。这就如同自身不能发光的水珠,却能折射太阳的光芒。为此,每一个真正信靠主的人,必须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,努力活出神的样式来,这是分享主荣耀的途径。而通过以爱心服事人、传扬主的福音,吸引更多人来到主面前,是我们继续荣耀神,也得着神所赐之荣耀的途径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2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