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月17日

以利亚的神

我是耶和华你的神……你要大大张口,我就给你充满。(诗八十一10)

有姊妹对我说:“我会大胆向神求大事。”这引起我的共鸣。是的,我们所信的神是全能的,在祂岂有难成的事呢(参创十八14)?祂又是慈爱的,喜欢儿女有需要时求告祂,唯我们必须顺服,听祂的话。

这使我想起先知以利亚,“以利亚与我们是一样性情的人,他恳切祷告,求不要下雨,雨就三年零六个月不下在地上。他又祷告,天就降下雨来,地也长出土产。”(雅五17至18)当以利亚与众巴力先知在迦密山上,他求神降下火来烧尽祭物,祭物就烧尽了,连沟里的水也烧干了。以利亚这样求不是只为自己,乃要向以色列人证明神的真实和伟大,叫以色列人认识神(参王上十七至十八章)。

这又让我想到考门夫人在《荒漠甘泉》中的话:“以利亚的神在哪里?以利亚的神正在等候今天的以利亚去呼求祂。凡以前圣徒所得到的,今天我们都有可能得到,如果我们有他们那样的信心和盼望,爱心和忍耐,我们也必得到他们所得到的神迹。”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1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