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4年1月9日

天上的柏油

……城内的街道是精金,好像明透的玻璃。(启廿一21)

这里说到将来的新天新地,有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,城内的街道是由精金造成的,好像玻璃。以前读到这里,就会觉得天家好美啊,连街道都是精金,多么堂皇瑰丽、豪华名贵!直至最近有次听道,讲员提到天家的“黄金街”时说:“我们在地上拼命去攒取的黄金,在天上只是用来铺路、让我们践踏的柏油而已!”

原来天上地上的价值观这么不一样,难怪耶稣说一个罪人悔改,比为九十九个不用悔改的义人欢喜更大(参路十五7);一个人的生命比全世界更宝贵(参太十六26;可八36;路九25);穷寡妇所投的两个小钱,比众人所投的都更多(参可十二42至43;路廿一2至3)。

犹如Ray Boltz所写“谢谢你”那首歌的歌词:你所做的每件小事和牺牲,在地上可能不被察觉,在天上却要被颂扬。毕竟人生在世只是匆匆数十寒暑,在天家却是永远的。

我们要按天上还是地上的价值观而活,这个应不难“计算”吧!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1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