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1月20日

仁爱的语言

圣灵所结的果子,就是仁爱……。(加五22)

大文豪马克吐温有一句名言:“仁爱是一种让失聪的人能听,和失明的人能看的语言。”

信主的人常常都会把“爱”挂在口边,向人传福音时也会说“神爱你”;可是人却不怎样感受到“爱”,也信不来。为什么?因为爱很抽象,必须在行为上显明出来,就像主耶稣说:“神爱世人”乃是将祂的独生子“赐给”世人。主耶稣就是神的独生子,祂顺服父神的安排来到地上服事世人,医病、赶鬼、安慰伤心的人……,最后为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

主耶稣所说的话、在人世间所表现对人的爱,真是使耳聋的人能听见,使失明的人能看见(祂确实治好了聋子和瞎子);因此有蒙爱的就信祂,且跟随祂。主耶稣就是“仁爱”的典范呀!

我们在与人的交往、相处上有没有“仁爱”的表现呢?在日常生活中,我们有否常用“身体语言”去表达爱呢?求主帮助,让我们能倚靠圣灵多结“仁爱”的果子,使荣耀归与神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1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