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1月16日

道成肉身

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们中间,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。 (约一14)

耶稣道成肉身,进入人群,不单指降生马槽的一幕,更包括祂在世生活的每个环节:对贫病者的照顾、对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毫不留情的指责、对美善的表扬、对神与神话语的尊崇,清楚彰显了道成肉身临格在这物质世界中的意义─是救赎,是更新,是带来和谐及盼望。这岂不也是我们每日的经历与生活的方向?

曾在报纸上读过一篇短文,让人联想到道成肉身的信息,很有启发性:一位从小就经历坎坷,又遭逢丧偶的女士,在郁闷、悲痛、怨恨的低谷中,痛不欲生,却遇上一位由里到外充满生命“魅力”的姐妹,听她诉苦,并开导她,建立她的自信,把她带进教会。

因曾有这位姊妹进入她的痛苦,帮她重建早已破损不堪的生命;如今,她自己也成了这道成肉身之好信息的传扬者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1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