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1月11日

分享信心

亚兰王的元帅乃缦在他主人面前为尊为大……是大能的勇士,只是长了大麻疯。先前……从以色列国掳了一个小女子……她对主母说:“巴不得我主人去见撒马利亚的先知,必能治好他的大麻疯。”(王下五1至3)

人无论在人前如何威风、体面、受尊重爱戴,他在身外或身内总有一个“死穴”,好像长了大麻疯的乃缦将军一样,都需要神的帮助,解救。乃缦身边一位小婢女,就成了把他带到神面前的人。

前些时候,香港的歌迷、影迷举办不少活动纪念因自杀而逝世多年的艺人张国荣。但如果张国荣在世时,有人留意到他的需要,给予适时的关心和帮助,他的结局可能很不一样。事实上,有一位基督徒女艺人在网络上分享,当年她与张国荣曾经擦身而过,却不知道他患了忧郁症,错失了把他带到神面前的机会。原来她是过来人,也曾患上忧郁症,是基督徒带她走过的。

求神帮助我们学习那小女子,不要错过传福音、帮助人的机会。因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人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1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