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0月9日

用生命爱中国

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,如同云彩围着我们,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,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。(来十二1)

看了大陆出版的《用生命爱中国─柏格理传记》,作者阿信且把这书献予“所有关心支持中国鸟蒙山区少数民族发展”及“积极参与汶川5.12大地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志愿者”。

书中还有前国家主席胡锦涛一段对柏格理的评价。公元1905年,英国传教士柏格理来到贵州毕节地区威宁县的乡村石门坎,那是一个非常贫穷、荒凉、艰苦的地方。他带来募集的资金,在这块土地上盖起了学校,修起了足球场……他还创出苗族文字,免费招收贫​​困的学生读书。后来当地发生一场瘟疫(伤寒),老百姓都逃走了,他却留下来呵护、救治他可爱的中国学生们,最后被瘟疫夺走了生命。

“用生命爱中国”的柏格理在少数民族中留下了佳美的脚踪。神啊!愿昔日感动西方信徒来爱中国人的灵加倍地感动当今华人信徒,知道如何奉献生命爱主。

~雨云(作者是香港一位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0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