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9月30日

神给能力夺奖牌

就是凡称为我名下的人,是我为自己的荣耀创造的,是我所做成,所造作的。(赛四十三7)

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(腓四13)

2012年在伦敦奥运勇夺女子单车赛铜牌的香港代表李慧诗姊妹说:“信主前,我很想比赛获奖扬名声;但信主后,我更看重荣耀神。”

李慧诗面对全球注目的奥运会,压力巨大。到底信仰如何帮助她应付压力和比赛呢?姊妹回应说:“我透过祈祷和灵修,记得自己是有神的帮助。所以有人问我:为何镜头前的妳这么有信心?那是因为神一直陪伴着我。”

李慧诗在奥运赢得铜牌后,喜悦之情尽露脸上。但在当日赛后接受传媒访问时,她不忘说感谢神,将荣耀归给神,见证神赐给她能力夺取奖牌。她为了让信仰更能与她的运动人生连结,亦安排时间修读神学课程,盼望自己不单骑单车获奖牌,日后的人生能更荣神益人。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