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9月11日

神不离弃你

我(神)也与你同在。你无论往哪里去,我必保佑你,领你归回这地,总不离弃你,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。(创廿八15)

雅各欺骗父兄后,孤身逃亡。神竟然向他显现,还保证与他同在,保佑他……。真是出人意外!那时雅各唯一可取之处只是找对了神,并看重祂所赐的福。

读这段经文后,我对神的信心突增。即使我们有很多缺点,神仍不离弃我们,因为祂本来就不是因着我们完美才爱我们。祂是要怜悯我们,修剪我们,直到我们更合祂的心意。

只不过,顺服神的人要修剪的地方少,被神使用的日子较长;不顺服神的人要修剪的地方多,被神使用的日子短。难怪,雅各的日子“又苦又短”(参创四十七9)。

如果你遇到难处,请记得:神不会忘记你。祂只是用这些难处来修剪你,为要给你更大的福气。但愿你早早顺服神,早日享受主丰盛的生命,不要像雅各那样受很多苦楚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