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9月4日

连于基督

我是葡萄树,你们是枝子。常在我里面的,我也常在他里面,这人就多结果子;因为离了我,你们就不能做什么。(约十五5)

今日我们所用的电器,都需与电源相接。在今天的文明社会,只要有人的地方,就有电线杆、无线电网,否则,家中一切电器都不能工作;灯不会亮,电视没有影像,冰箱无法保存食物。

基督徒也不能离开主,我们本无良善,都是蒙恩的罪人,像灯泡一样,自己不能发光,只有连于生命的源头─耶稣基督,才能发光照明,才能维持生命的存活与成长,就像葡萄枝子不能离开葡萄树一样。

我们与神的连接是主基督用生命换来的,岂能轻忽这莫大的恩典?总要持守,以信心永远与主相连。因为在末后的世代,真正属主的儿女会面对越来越大的冲击,逼迫患难离我们可能不远了!若没有与主真正深刻地结连,逼迫来到,我们的灵命便会随流而去,甚或连根拔起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