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8月23日

坚持不懈的爱

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,不至摇动,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。(来十23)

“坚持”是我近年认识到最美的一句话。凡事碰到棘手时,有什么过不去的,只要坚持一下就可以熬过去。最后是成是败、是欢呼或是懊悔,都取决于面临困境时是否有坚持到底。但是,我想坚持里若是没有爱成为坚持的动力的话,那将会是件多么痛苦的差事!又若是一生坚持走在错误的方向,那就是更不幸的事了!

反之,基督徒心中长存有的信、望、爱,使我们在世奔跑时,能从神那里得到力量,透过信心,时刻可以在现有环境里,看到神的带领和祝福,更能坚持到底。

我们坚持爱神爱人,虽然尚未全然做到,但这份肯定的心志却是我们在动荡不安、千变万化的世界里,唯一安全稳妥的目标。我们愿意坚持效法耶稣的榜样,可哪来这样的爱呢?乃因神先爱了我们。那股被爱、被了解的安全感,使我们的生命得以在主的慈爱里被塑造,以致于能超越自我,跨出一步,凡事先为对方着想,愿意陪人走二里路。

~吴谆芳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8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