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8月9日

注视恩典

主啊,求袮听我的声音!愿袮侧耳听我恳求的声音!主耶和华啊,袮若究察罪孽,谁能站得住呢?但在袮有赦免之恩,要叫人敬畏袮。(诗一三O2至4)

要胜过撒但的控诉,第二个秘诀是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神的恩典上。如果神究察罪孽,我们的确不能在祂的面前站得住,但在祂有赦免之恩!神的恩典比我们的罪更大,不管你如何不堪,神都能无条件的赦免你。其实耶稣基督在拯救你和我的时候,早就知道你我以后仍然会犯罪,祂把那些罪也担当了;所以你需要做的不是更多自责,而是赶快悔改!

撒但喜欢叫人绝望,神却告诉我们,祂认为我们仍有希望,我们要把眼目从自己的软弱挪开,专一注视在神的恩典上。我们越注视神的恩典,就越有盼望。当你得着赦罪的平安,自然就会对神感恩,不愿意再得罪神。真正被神赦免之人不会滥用神的恩典,只会更敬畏祂。

愿你因神的赦免更敬畏祂,不要再犯罪了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8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