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7月20日

享受安息的秘诀

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我心里柔和谦卑,你们当负我的轭,学我的样式;这样,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。(太十一28至29)

主耶稣不但应许到祂面前来的人得到安息,还能够享受安息。如何能享受到呢?就在乎祂所说的:“我心里柔和谦卑……。”这正是由劳苦负重到享受安息的秘诀!

因着主心里柔和谦卑,祂听得下我们的唠叨诉苦;因着主心里柔和谦卑,主接纳我们的丑陋本相;因着主心里柔和谦卑,主饶恕我们的顽梗悖逆;因着主心里柔和谦卑,主给我们许多“再一次”的机会;因着主心里柔和谦卑,主承担我们所交托的重担……。

在主的柔和谦卑中,祂为我们死,为我们复活;在主的柔和谦卑中,祂让我们分享了在祂里面的平静安稳、喜乐盼望。

当我们来到主面前,愿意放下自己,不再努力,不再挣扎,单单的定睛、仰望、等候主耶稣的时候,必定可以得着主那柔和谦卑的生命和祂所赐的平安喜乐。当马利亚安静地坐在主脚前时,主耶稣说,那上好的福分,马利亚已经得着了,是不能夺去的(参路十42)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