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7月18日

莫说不能

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。(弗三20)

马丁路德金最脍炙人口的一篇演说是:“我有一个梦”,他的梦想是:有一天奴隶与奴隶主人的儿女可以携手共话,人们不再用肤色来衡量别人,美国南部能成为自由与正义的绿洲等。不到几十年,他的梦想不只影响了美国,更影响了世界。你也有梦吗?

神乐意给人梦想,而且要成就这些梦想。亚伯拉罕看见更美的家乡,就离开拜偶像的故乡与族人,而抵达神所应许之地;他看见复活的可能,把儿子以撒献上,也得回以撒。约瑟虽被卖为奴,下到监里,仍信靠神不灰心,最后成为埃及的宰相,救了自己全家。保罗看见福音要传到外邦,传到地极,就把福音传到西班牙。他们能够有梦,而且对自己的梦想有把握;因为他们都是对神大有信心,而且绝对顺​​服之人。

正如保罗说:“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。”今天在基督徒中最缺乏的,就是那个愿意为神作梦之人,愿神给你更大的信心,又把更大的梦想托付给你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