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7月2日

止住了

他们吃了那地的出产,第二日吗哪就止住了,以色列人也不再有吗哪了。那一年,他们却吃迦南地的出产。(书五12)

“吗哪”止住了,对某些人来说,犹如“收入”止住了,如何生活呢?害怕吗?对神有信心就不用怕,因神应许说:“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,也不种,也不收,也不积蓄在仓里,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。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?……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,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。”(太六26,33)

神借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在旷野40年,他们身上的衣服并没有穿破,脚上的鞋也没有穿坏,神且用吗哪天天供应他们;可惜他们不信神,没有听从神的话,结果不能进入神所应许给他们的流奶与蜜之美地(除了有信心的迦勒和约书亚),只给他们的下一代进入;他们就吃到那地的出产,而吗哪就止住了。神的供应多么奇妙!

“止住了”就没有供应吗?不会的,神是用另一种方式供应而已!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要“止住”信靠神,不要把蒙恩福的途径“止住了”,因为神是信实的。“我们纵然失信,祂仍是可信的,因为祂不能背乎自己。”(提后二13)

~雨云(作者是香港一位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