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6月26日

万事如粪土

不但如此,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,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。我为祂已经丢弃万事,看作粪土,为要得着基督。(腓三8)

一次在外地旅游,看见一幢有趣的建筑物,马上停下来,打开手袋拿出照相机来拍照,就这样,钱包给人偷了。学到教训,以后旅游,只带必需的一些现金,证件、信用卡通通收起来。如此就没有什么好怕丢失或给偷去的东西,人轻松多了,旅游也能更尽情,无挂牵。这让我发现,原来要自由很简单,就是你已没有剩下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。

走人生的旅程不够痛快,许多时候也是因我们有太多怕“失去”的人、事、物。事奉主不够彻底,也是因为有太多放不下的,像面子、利益、感情,还有身份、地位……放不下;因为未尝过有基督如至宝的滋味。没有尝过得着基督有若至宝,也是因为没有看“万事”如粪土,总有许多“心爱的”不能“放下”。这样也就没有“自由”去拥抱那最美、最好的。对神有保留,至终吃亏的是我们自己。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<书情话意>网页专栏作者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6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