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6月12日

信心的真意

耶稣说:“……你们若有信心,像一粒芥菜种,就是对这座山说:‘你从这边挪到那边’,它也必挪去!”(太十七20)

主耶稣在这里举了一个不寻常的例子,在我们看来,这是信心的壮举,古往今来还没听到有人做到过。可是,这样大到令人无法企及的信心,主只把它比喻为芥菜籽般大小。

看来,主借着这个极大的反差,要提醒我们一个事实。真正的信心是人的头脑不能想像的,信心的力量是无穷无限的。主希望我们能够照着祂无限的权能和信实相信祂,照着神的真正属性去认识祂,信靠祂。

我们若照着神所具有的、无穷生命的大能相信祂,那位常以祂的命令托住万有的神,必成就关乎我们的一切。这样的信心只要有芥菜籽那样大,就足够移山了!

“芥菜籽的信心可以移山”这段经文,一直给我们留下鲜明的印象,主耶稣所传递给我们的信息也是意味深长的──祂期待我们有这样的信心;祂也希望我们明白,凭我们自己,是不会有这样的信心的,我们只有仰望那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的主,祂必成全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6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