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6月9日

以舌读经

多言多语难免有过;禁止嘴唇是有智慧。(箴十19)

美国工人William McPherson因爆石而炸断了双手,整个面部受伤,双目也失明了。他才刚刚做了一年的基督徒,就遇到如此的惨事;但他并不因此责怪神,唯一伤心的是:没办法读圣经了。后来听说有位妇人可以用嘴唇​​来读盲人圣经。所以他也订了一本盲人圣经,开始时非常欢喜,但是发现因为面部受伤,嘴唇早已失去知觉,所以就伏在圣经上哭泣,却无意中发现,当他的舌头接触字面时,立刻有了感觉。

从此,这人就用舌头读经,他用这方法将全本圣经“读”了四次,其中有许多经卷还读了许多次!神使用他成为一个生命美丽的见证。

许多时候,我们明眼人可以读很多圣经,但是眼睛读进去神的话语,到了舌头就因着批评、论断、闲言、纷争、骄傲而全部泄光。但这人没有眼睛,他用舌头把神的话语读进去,反而能在生命当中流露出来。这应验了今天我们读的经文,多言多语难免有过,禁止嘴唇是有智慧。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6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